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男子发布不当言论“巴不得疫情来到榕江 ” 被拘留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2-02 11:58:58  来源:榕江警事  

  2020年1月29日,榕江县公安局网警在工作中发现,榕江县一网民吴某国(男,1968年10月7日生,榕江县崇义乡人)于1月23日8时许,在微信群中发表不当言论:“巴不得肺炎症的传到榕江来死完都好呀,出街、游超市才不挤,坐车过对门也不挤呀。”造成恶劣社会影响。1月30日,榕江县公安局对其依法处以行政拘留。

  当前,面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扩散的严峻形势,全国人民上下一心,众志成城,打响了坚决抗击疫情的攻坚战。在与疫情“赛跑”过程中,大家都在用自己的方式贡献力量,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势头。但就在这关键时刻,却也出现了极个别不和谐的声音和画面,给防控工作带来了风险。连日来,榕江县公安局快速出手、依法处置,接连查处多起涉疫类违法行为,有效维护了社会大局稳定。

  警方提醒

  警方提醒称,网络非法外之地,发布信息、言论应遵循客观事实,遵守法律法规,对蓄意编造、传播、散布虚假信息,扰乱公共秩序等违法行为,公安机关将依法坚决查处。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新春走基层——迎新春·写春联·送祝福
下一篇:党旗高高飘扬在榕江县计划乡九秋村抗“疫”一线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