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炉山镇开展残疾人办证换证集中鉴定活动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8-28 09:28:11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近日,为方便残疾人办证换证,解决以往路程较远、办证换证时间较长的问题,炉山镇积极邀请凯里市残联、市医院和炉山医院鉴定专家到该镇进行残疾人办证换证集中鉴定活动。

  此次鉴定分为定点鉴定和入户鉴定,定点鉴定活动中,工作人员各司其职,组织引导残疾人排队鉴定、登记已鉴定残疾人信息、收集残疾人办证所需材料、协助评残专家按照残疾人评定标准对疑似残疾人听力、言语、以及肢体等方面进行鉴定;入户鉴定活动中,评残专家到城关村、海星村、大牌坊村和紫荆村等为行动不便无法来到镇区的5名残疾人进行了上门鉴定。在鉴定现场,评残专家们还为残疾人讲解了各种助残、惠残政策。据了解,活动当天,由于参与办证换证的残疾人较多,工作人员们来不及吃午饭和午休,一直持续奋战到下午六点才对所有到场的残疾人完成鉴定。

  据悉,通过镇村两级精心组织和各相关部门密切配合,炉山镇已为150余名残疾人完成了办证换证鉴定,此次集中鉴定活动减轻了残疾人的负担,也让残疾人深刻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陈文涛)

责任编辑:李玉林【收藏】
上一篇:炉山镇积极开展古树挂牌工作
下一篇:炉山镇:“金穗子”小米大丰收 拓宽群众增收致富路子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