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炉山镇“三举措”开展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系列宣传教育活动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6-22 08:24:32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全镇非法集资系列宣传教育活动,增强广大群众风险防范意识,推动形成政府全面行动、社会广泛参与、坚持持续发力的宣传工作格局。炉山镇采取“三举措”开展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系列宣传教育活动。

  一是开展集中宣传。近日,炉山镇组织镇综治办、炉山司法所、炉山派出所、镇妇联等部门在禁毒广场开展以“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打击非法集资,贵州在行动”为主题的宣传教育活动,活动采用发放宣传册、悬挂宣传标语和现场答疑等方式,增强群众风险防范意识。

  二是构建宣传阵地。发挥各村(居)网格基层力量,充分利用村(居)宣传栏、小组公示栏、村寨大喇叭等宣传媒介,由点到面加大防范非法集资宣传力度。

  三是参与网络答题。组织公安干警、干部职工、在校师生和广大群众积极关注“贵州金融官微”公众号,参与网络答题活动,加大对贵州金融官微和抖音号的关注力度,将防范非法集资宣传工作,形成传播力广、引导力强、影响力大、公信力好的宣传格局。

  通过开展系列宣传活动,增强了全镇广大群众对非法集资风险的知识,提高了群众非法集资防范意识。(王学新)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碧波镇500亩发上坝区农业产业结构调整成效显著
下一篇:炉山镇:“姑妈回娘家”反哺故土亲人· 爱心捐款助推脱贫攻坚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