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雷山:警方集中销毁308台摩托车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4-14 15:57:57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随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交通运输秩序、生产生活秩序加快恢复,道路交通安全风险上升,特别是随着春耕农忙时节,摩托车出行频率上升。为全力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有效预防和减少安全事故。近日,雷山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报县人民政府批准,通过公示到期之后,依法对查扣的报废摩托车进行集中销毁处理。

民警核查违法摩托车信息

  处理现场,民警对报废车辆再次检查确认后进行销毁,做到无一遗漏,确保报废车辆不再上道路行驶,从源头上消除安全隐患。


民警整治无牌无证摩托车

  经统计,本次共集中销毁报废摩托车308辆。下一步,雷山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将继续加强路面秩序管理,加大对无牌无证、逾期未报废机动车的整治力度,严厉查处各类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并依法对逾期未处理的和达到报废标准的车辆进行集中报废处理,进一步净化道路交通环境。

  交警提示,希望广大摩友出行戴好安全头盔,合法购买及驾驶摩托车,在社会中树立良好的骑士形象,还摩托车一个正能量的生存环境。(杨正道)

责任编辑:张玲嫣【收藏】
上一篇:雷山县丹江镇:春耕农忙时节 交警忙宣交安
下一篇:镇远县安委办与县气象局联合行文要求做好全县防雷安全工作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