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30余吨非法冻肉被销毁 百姓食品安全有保障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5-14 11:36:16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随着“销毁开始”命令的下达,货值120万元的30余吨问题冷冻肉及肉制品被执法人员倒入熊熊大火中。
 
  2016年5月13日,凯里市人民政府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将开展冷冻肉制品专项整治行动中依法查封扣押的30余吨问题冷冻肉及肉制品分别从存放在三棵树镇格冲、二商场、苗都农贸市场等冷库中的冷冻肉及制品运到凯里市万潮产业园贵州富泰纸业有限公司锅炉房进行集中销毁焚烧处理。


 
 
  为整顿规范冷冻肉类市场秩序,防止未经检验检疫的冷冻肉类进入市场危害公众健康,2015年7-9月凯里市组织公安、市场监管、农业等部门联合开展了全市销售和运输环节冷冻肉产品专项整治行动,重点查处存储、销售未经检验检疫、无合法进口证明的冻肉等违法行为。在专项整治中,查获冻鸡爪、猪脚、牛排、牛肉、鸭掌等冷冻肉产品共32061.67公斤,约2050件(袋)。查获的这些冷冻肉有的包装模糊无任何中文标识,无生产日期、保质期、生产厂家、出产地等内容,且无法提供检疫等相关的合格证明。
 
  为保障消费者的权益,凯里市食安办、凯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决定对冷冻冻肉及制品进行集中销毁。今后,凯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等部门将继续强化对冷冻肉及制品的检查力度,严厉查处销售过期、变质、无合法来源、未经检验检疫的肉及肉制品等违法行为,严防问题肉品流向餐桌。(吴霞)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住一楼的注意了,这种糟心事你可能也会遇到!
下一篇:凯里一商店销售假名烟名酒 涉嫌售假被罚2万元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