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青溪镇多措并举保障道路交通安全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6-13 13:57:27  来源:  

  本网讯  近期,青溪镇辖区内雨水较多,多处路段被雨水冲垮,给村民出行带来诸多不便的同时也存在较大隐患,为及时消除隐患,青溪镇采取一系列措施,保障辖区内道路交通安全畅通。

 

  汛期来临之际,青溪镇下发《青溪镇关于做好汛期、端午节道路交通安全的通知》,组织召开汛期道路交通安全工作会议,成立工作领导小组,保障道路交通安全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2019年6月8日凌晨,青溪镇迎来了开年最大暴雨,为此青溪镇镇党委政府立即组织道交、水利、安监等部门和各村居开展道路交通安全防控排查工作,经排查,这场暴雨造成青溪镇辖区内30余处公路路段垮塌,其中5处造成该路段车辆不能正常通行,辖区内所有水面桥全部淹没。青溪镇为保障道路交通畅通安全,一是组织施工队对无法通行的垮塌路段进行清理,对垮塌面积较小,不影响通行的路段设立警示标牌,待雨季结束后进行清理;二是辖区内全部过水桥禁止通行,设立警示标牌,安排值班人员值守;三是各村居劝导站加强劝导力度,加大道路交通安全宣传。

  目前,铺田至焦溪木元公路、红光村万家沟进寨公路已清理完毕,恢复正常,其他3处不能通行路段待水面桥能正常通行后组织人员进行清理。(陶德华)

责任编辑:蔡江兰【收藏】
上一篇:镇远警方快速出击,成功抓获一名网上逃犯!
下一篇:最新消息:镇远龙舟翻船失联者找到了,经确认已无生命体征!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