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镇远青溪镇:让群众住好房过幸福日子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2-23 14:32:24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感谢、感谢,感谢大家的帮忙...”红光村盘坡组村民姚绍林一遍遍重复说道。

  2月22日,姚绍林家中热热闹闹,政府干部、左邻右舍一起帮助姚绍林搬东西,施工队四周检测房屋,对损坏地方进行拆除,并认真测量房屋尺寸加工木材,现场对姚绍林房屋透风漏雨整治工作如火如荼进行中。

  姚绍林为青溪镇建档立卡五保贫困户,通过帮扶走访,其居住房屋老旧,符合老旧房屋透风漏雨整治政策,但户主姚绍林思想守旧,多次动员进行透风漏雨整治不愿意。22号这天,政府干部、帮扶干部、施工队一起入户动员,纷纷出力帮助姚绍林,他感受到了大家的关心和温暖,同意进行透风漏雨房屋整治,并感谢所有人。

  自农村老旧住屋透风漏雨专项整治工作开展以来,青溪镇通过走访排查,已整治完工老旧住房86户,极大的改善了人民群众生活环境,保障了住房安全。(张麟莎)

责任编辑:王莉【收藏】
上一篇:镇远“四点一链”破解辣椒产业发展困局
下一篇:祝贺!黔东南这4个社区获得了国家级牌子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