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施秉:担心违停被罚,夫妻二人出“高招”,结果…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12-27 14:48:18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2019年12月26日11时40分许,施秉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接到视频报警,在两江桥上有一辆粤S4**RJ的小型汽车遮挡号牌,立即指派执勤民警前往现场进行查处。



  执勤民警前往现场检查,发现一辆白色小型普通客车停在路边,一名男子正迅速从车辆前车牌上取下用来遮挡数字的车钥匙。经调查,发现了更为神奇的一幕,原来车主龙某准备停车后前往农贸市场买东西,为了避免车辆违停被处罚,就想出了夫妻二人轮流站车前挡号牌的“高招”,不料他们的行为却触发了视频报警。在这个过程中,夫妻俩觉得太辛苦,还想出了更加“聪明”的办法,把钥匙挂到车牌上,企图蒙混过关,这才出现了民警在现场见到的场景。

  经过严密调查取证,执勤民警对当事人违法停车、遮挡号牌的交通违法行为进行了处罚,对驾驶人龙某的驾驶证记12分并予扣留。此时,龙某只得请代驾把车辆驶离。

  交警提示:安全文明交通才是正道,应主动避免超速、闯红灯、不按规定导向车道行驶、违停等各类交通违法行为,不然就会聪明反被聪明误,自己最终要付出代价。(曾云成 宋学燕)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施秉县公安局网安大队开展网络安全检查专项行动
下一篇:潜逃十五年杀人犯到施秉县公安局双井派出所投案自首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