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施秉县公安局网安大队开展网络安全检查专项行动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12-27 13:39:58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进一步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净网2019”专项行动,切实加强施秉县互联网安全管理工作,消除网络安全隐患,落实网络安全措施,确保辖区不发生重大网络安全事故。2019年12月25日下午,施秉县公安局网安大队对辖区联网单位开展网络安全检查工作。

  网安大队民警采取询问情况、查阅核对材料、调看记录资料、检查系统平台安全问题等方式对辖区民营医院网站信息系统开展检查工作。民警通过现场查验网络设备部署实施情况及主机安全、应用安全、数据安全及备份恢复有关措施情况,发现施秉县有3家医院使用的“新农合”息系统存在未按照《信息安全等级保护管理办法》进行网络安全等级备案,未落实安全技术保护措施和未建立相关络安全管理制度等违法违规行为。网安大队民警当场下达了限期整改通知书,并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第五十九条第一款之规定,依法予以警告的行政处罚。同时与单位的网站管理人和负责人进行沟通交流,督促其对存在的安全漏洞、隐患和突出问题进行整改并对网站的安防措施提出建议。

  通过此次检查,及时有效的排除网络安全隐患,进一步提高了施秉县网络安全防范能力。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施秉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获评州级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示范单位
下一篇:施秉:担心违停被罚,夫妻二人出“高招”,结果…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