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施秉:交警农忙时节严查酒驾迎国庆(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9-23 14:32:09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时下正值丰收季节,田地里处处是一片繁忙的景象。在贵州省施秉县,人们依然传承着互帮互助的美德,搬玉米、打稻谷等农活,邻里都会相互帮忙。忙碌一天之后,主人家会在自家稻田里抓来田鱼,配上自酿的米酒,真诚感谢前来帮忙的亲朋、邻里。喝下甘甜的米酒,除去身上的疲惫,有人会忘记“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这条生命法则。

  为预防酒驾违法引发道路交通事故,确保全县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平稳。9月22日,施秉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结合当前开展的“除隐患、防事故、保大庆”专项整治行动,重拳整治酒驾醉驾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维护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民警结合辖区道路交通实际,一方面在进城路口设置定点关卡,对进出城车辆进行一一检查,另一方面通过机动巡逻及时发现酒驾醉驾等违法行为。整治时,对违法的驾驶员做好耐心细致的说服教育,对围观群众、乘车人做好交通安全法律知识的宣传,营造“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的良好氛围,让酒后驾驶成为司机不敢碰、不想碰的高压线。

  此次专项整治行动,进一步震慑了酒驾醉驾等交通违法行为,推动形成道路交通安全严管高压态势,达到“惩处一起、教育一片”的社会效果,确保辖区道路交通形势安全稳定。(蒋倩 李天红)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欺压百姓、寻衅滋事、称霸一方…… 30名被告人出庭受审
下一篇:施秉:交通辅警艰苦奋斗敬业奉献守护行之顺心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