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榕江:突击整治酒驾醉驾违法犯罪行为形成常态化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3-22 09:57:15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对酒驾醉驾违法犯罪行为的严厉打击,贵州省榕江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根据《2019年黔东南州酒驾醉驾违法犯罪行为常态治理方案》的通知要求,3月20日晚上,县公安局抽调20名特巡警参与交警大队突击整治城区酒驾醉驾违法犯罪行为集中整治行动,有效震慑了辖区酒驾醉驾违法犯罪行为,杜绝了因酒驾醉驾引发的道路交通事故,保障了辖区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榕江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特巡警集结



交警对涉嫌酒驾人员进行酒精检测
 

  行动当晚,由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负责同志带领全体民警、辅警、特巡警在中心大道路段设置执勤点开展夜间突击整治城区酒驾醉驾违法犯罪行为集中整治行动,重点整治酒驾醉驾、无牌无证等交通违法行为。行动中,交警、特巡警们尽责履职,全身心力投入工作,对来往的每一辆车辆进行仔细检查,检查车辆证件是否齐全,对过往驾驶人员进行酒精测试,对发现的违法车辆、违法驾驶人员和涉嫌饮酒驾驶人员严格依法处理。同时大队还组织宣传干事随警作战,对违法驾驶人进行曝光,形成了高压态势。




交警现场对驾驶人进行酒驾检测



交警现场对驾驶员进行酒精检测
 

  据统计,此次夜查酒驾行动中共出动警力50余人次,设置执勤点2个,检查过往车辆200余辆,查处饮酒驾驶6起,查处其他交通违法行为42余起,暂扣各类机动车12辆,为榕江经济发展营造了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何立波)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榕江交警深入19个乡镇开展汽车盲区进校园宣传活动
下一篇:全国首批革命文物保护利用片区分县名单公布 榕江上榜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