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八开镇摆列村挂牌“省级民主法治示范村”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3-08 10:12:35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3月7日上午,八开镇摆列村举行“省级民主法治示范村(社区)”挂牌仪式,榕江县司法局、八开镇相关领导出席了挂牌仪式。



 

  摆列村坐落于八开镇政府所在地西南面的半坡上,距八开镇政府6公里,近年来,该村认真按照“七五”普法规划,高度重视法治宣传,积极开展民主法治示范村创建工作,不断加强村民的法治教育,提高村民的法治意识和依法维权的能力,规范村级管理,提高村干部依法管理、依法办事的能力,有力的推动基层民主法治建设的步伐,为创建平安和谐榕江奠定了基础。(欧丹丹)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全国首例保护传统村落行政公益诉讼案在榕江开庭
下一篇:榕江交警深入19个乡镇开展汽车盲区进校园宣传活动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