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榕江县:新年“大礼包”让贫困户倍感温暖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2-02 10:14:45  来源:多彩贵州网  


  “哎哟,太感谢你们了,给我家送来电视,现在党和国家的政策太好了,处处关心我们贫困户。”1月30日,榕江县忠诚镇乐乡村贫困户杨秀明紧紧握着扶贫干部的手激动地说。

  “过年有电视看了爷爷!”杨秀明的孙子在一旁高兴地跳起来。

  据走访得知,一年前该户是有电视机的,不过也是家里唯一值钱的电器,后来因为其孙子不小心将电视机敲打坏了,一直没有挤出钱再买。

  在春节到来之际,为满足贫困群众精神文化生活需求,切实解决贫困群众收看电视难的问题,榕江县忠诚镇党政干部进村入户将中央文明办赠送的25台电视机分别送到贫困群众家中,让他们能收看央视春节晚会和了解更多的国家惠民政策,学习他人的发家致富的典型经验,增长知识,开拓视野,转变思想观念,实实在在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和温暖,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生活,增强战胜贫困的信心和决心,进一步激发脱贫致富的内生动力。(吴冰)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榕江:制作鱼冻过新年(组图)
下一篇:榕江这棵神奇古树根下竟是进寨通道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