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荔榕高速今日正式通车 荔波至榕江仅1个小时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1-11 10:38:19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2019年1月11日上午, 荔(波)至榕(江)高速开通仪式在榕江南收费站举行,当地政府、高速交警、高速路政、业主单位等多家单位到场参加仪式,上午10点,礼炮轰鸣,随着首发车辆驶过收费站,标志着荔榕高速正式通车。



 

  荔(波)至榕(江)高速公路建设项目为2016年10月动工,总投资额约104亿元,在各级单位、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下,经过建设者两年多的奋力攻坚,现已建成通车。该条高速是连接兰海和厦蓉两条国家高速公路的连接线,起点为三都县九仟镇,终点到榕江县古州镇黄蒙,全长67.263公里,其中:三都县境内25.013公里,榕江县境内42.250公里,采用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建设,设计时速80公里,路基宽24.5米,桥隧比71%,个别路段达到80%以上。

  荔榕高速的开通运营,荔波至榕江的行车时间将由3个小时缩短至约1个小时,不仅给群众出行带来了交通便利,也将有效的融合黔南州荔波县和黔东南州榕江县的旅游资源,促进当地经济发展。(龙安洲 梁文艳)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榕江仁里水族乡中心学校:民族学生剪纸迎新年
下一篇:【寻人启事】榕江杨文伟 你的家人在找你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