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荔波小七孔景区25日恢复开放,实行分散式游览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2-23 12:48:43  来源:贵州都市报   

  2月21日,记者从荔波樟江风景名胜区管理处获悉,根据贵州省文化和旅游厅办公室关于印发《防控新冠肺炎疫情有序开放旅游景区工作指南》的通知,并结合荔波樟江风景名胜区管理处《防控新冠肺炎疫情小七孔景区有序恢复开放工作方案》要求,荔波县决定将于2020年2月25日中午12:00恢复开放小七孔景区。

  据悉,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小七孔景区于今年1月26日宣布闭园。据了解,此次恢复开放景点,除鸳鸯湖景点之外,景区内其余景点均可游览。在入园客流量限制上,每日接待游客不超过2万人。

  按照相关规定,游客进入景区前,须出示健康码并测体温、戴口罩,安检后凭观光车票候车,对于未佩戴口罩人员景区将劝阻进入。旅游团实行分时预约入园,团队采取分时段、间隔性入园,避免集中入园,游览过程中实行分散式游览。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直击将军山|再出院4人!截至目前,贵州新冠肺炎治愈率超52%
下一篇:女子网上申请贷款3天被骗3次 2.6万元飞了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