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直击将军山|再出院4人!截至目前,贵州新冠肺炎治愈率超52%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2-23 12:43:55  来源:多彩贵州网  

  2月21日,记者从贵州省将军山医院获悉,4名确诊病例经医院专家和医护人员精心治疗,两次核酸检测阴性,达到临床出院标准。截至目前,贵州省将军山医院累计治愈患者29名。至此,贵州确诊的146例患者中已有76例出院,治愈率过半。

  据悉,根据治愈出院患者隔离观察要求,四位患者离开将军山医院后,还需继续医学观察,医务人员将会继续对他们的健康状况进行观察了解,并提供必要的帮助。

  数据显示,截至2月20日12时,贵州连续84小时无新增确诊病例,累计治愈出院76例,在贵州146例确诊病例里,治愈率超52%。

  治愈患者信息

  1、高某某 男 44岁,2020年2月7日贵阳市疾控中心给检测咽拭子核酸结果阳性,诊断新型冠状病毒性肺炎。因病情需要,2月11日转入将军山医院治疗。经治疗,两次复查核酸检测阴性, 2月20日经省级专家组讨论,一致同意患者出院。

  2、吴某某 男 11岁, 2020年2月10日黔东南州疾控中心咽拭子核酸检查阳性,诊断新型冠状病毒性肺炎。因病情需要,2月12日转入将军山医院。经治疗,两次复查核酸检测阴性,2月20日经省级专家组讨论,一致同意患儿出院。

  3、朱某某 女 63岁,2020年02月11日贵阳市疾控中心咽拭子核酸检测为阳性,诊断新型冠状病毒性肺炎。因病情需要,2月14日转入将军山医院治疗。经治疗,两次复查核酸检测阴性,2月20日经省级专家组讨论,一致同意患者出院。

  4、王某某 男 67岁,2020年2月3日核酸检测结果提示阳性,诊断新型冠状病毒性肺炎。因病情需要,2020年2月12日再次转入将军山医院进一步治疗。经治疗,两次复查核酸检测阴性,2月20日经省级专家组讨论,一致同意患者出院。(应腾)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贵州省出台十二项措施促进道路运输企业平稳健康发展
下一篇:荔波小七孔景区25日恢复开放,实行分散式游览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