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贵阳市新冠肺炎出院确诊病例疑似“复阳”情况通报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6-05 06:32:14  来源:贵州省卫健委  

  患者朱某某(女,53岁),系贵州省已公布第55号确诊病例,现居于贵阳市南明区太慈桥新发市场新王府。该患者于2月3日确诊为新冠肺炎(普通型),2月17日治愈出院,出院后在集中隔离点进行医学观察,5月23日解除集中医学隔离观察后返回家中进行居家隔离。6月3日,对该患者进行健康随访复查,并按照规范采样进行核酸检测,结果为疑似阳性。对此,各级政府积极采取措施进行处置。6月4日,经省、市疾控部门复核,患者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经专家组研判,排除“复阳”。

  据专家介绍,目前全国范围内没有一例“复阳”患者具有传染性报告,建议广大市民做好科学防护,既不麻痹放松,又不要过分恐慌,要遵循科学防控原则,听从专家指导。省卫生健康委将严格落实及时发现、快速处置、精准管控、有效救治的防控措施,继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为经济社会秩序全面恢复提供有力保障,打赢疫情防控与脱贫攻坚两场战役。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45楼居然也能翻窗入室!贵州一男子专偷超高层住户
下一篇:顶风违纪!贵州一学校违规举行招生选拔考试被通报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