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粤黔集团,拥有多项自主知识产品的发明专利及实用新型专利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7-26 13:20:44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粤黔集团,位于贵州省长寿之乡——神秘从江,集团注册资金1.2亿元,资产规模超过3亿元,下属企业包括贵州从江粤黔香猪开发有限公司、贵州黔峰原生态食品有限公司、贵州黔从特种饲料有限公司、贵州黔隆从江香猪繁育有限公司、贵州从江粤黔香猪原种繁殖场等,是贵州黔东南州、从江县专为发展从江香猪产业而成立,是从江香猪产业最大的企业,是从事与从江香猪有关的繁育、养殖、特种饲料生产、高端冷鲜产品加工、冷链物流、食品研发与加工、高端山泉水生产、农产品食品检测、销售、出口贸易、旅游观光等全产业链的农牧业企业,已深耕从江香猪产业10余年。现有注册商标“粤黔香”、“黔峰”“从香乐”、“黔从香”“岜沙山泉”、“占里神水”、“西山山茶油”等,并拥有多项自主知识产品的发明专利及实用新型专利。

  从江香猪作为全球重要农业文化遗产保护试点产品,是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是贵州优质特色农产品,是从江县最优秀的传统特色产品。

  粤黔集团为国家863计划研究基地,国家商务部生猪出口定点生产企业,香猪知名品牌创建地,贵州省畜牧兽医研究应用基地,南方医科大学以及贵州大学的动物医学的培训基地。粤黔集团经过多年在从江香猪产业的积累,公司已授予“中国地方猪种保种与开发协作单位”、“中国香猪养殖示范基地”、“国家级保种场”、“科技创新单位”、“动物出境备案企业”、“出口食品备案企业”“产业英雄”、“贵州省重合同守信用单位”、“贵州省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贵州省扶贫重点龙头企业”、“全国农业综合标准化示范区” 、“贵州省标准化养殖示范场”、“贵州省绿色生态标杆企业”等荣誉,粤黔集团旗下企业已通过无公害产品及基地认证、质量管理体系认证、HACCP体系认证及有机产品认证,从江香猪系列产品为贵州省十大优质特色畜产品,贵州省名牌产品,荣获2018中国深圳(第4届)国际现代绿色农业博览会优质农产品金奖。

  粤黔公司的产品包括从江香猪冷鲜肉及冷冻肉(整只或分割)、从江香猪腊肉、香肠、腊香猪(整只或分切)、烤香猪、从江香猪浓缩高汤、贵州小黄牛浓缩高汤、即食手撕腊肉、即食猪肉脯、即食酱卤制品、即食方便食品、从江香猪油辣椒及辣椒制品、从江香猪猪油、岜沙山泉等。目前产品已辐射到珠三角、长三角、港澳地区及贵州周边地区超过50万高端消费客户群体。

  粤黔集团是从江县知名香猪规模企业,在履行社会责任方面一直发挥着积极作用。通过产业扶贫、教育脱贫、健康扶贫等多种举措,精准发力、持续发力,带动贫困地区发展,帮助更多贫困人口实现脱贫致富。从集团成立以来,通过发展香猪产业,成立香猪合作社13个,安排扶贫人口就业50人,带动帮助2000人脱贫。同时,集团还深入推进医疗救助、易地搬迁、生态保护、公益捐赠等公益性扶贫,积极提升扶贫工作的整体效果。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贵州乔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面向全球提供高端产品于一体的生产企业
下一篇:贵州黄平牛老大食品有限公司,集养殖和生产加工为一体化的综合企业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