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贵州省黎平县金华米业有限责任公司,食用黔黎米,健康伴随你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7-26 16:48:58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公司于2007年10月成立,位于贵州黎平中潮镇农业园。公司注册资金:1200万元,企业法人:邹宏娥,主营业务稻谷收购、加工、销售,现有日生产80吨的大米生产线,日处理30吨稻谷烘干设备,员工18人,其中,大专以上文化程度5人。高级农技师1人、工程师1人,会计师1人,助理工程师1人,助理经济师1人。

  现经营品牌大米有:粒粒香米、黔黎红米、黑米、穗丰米、九寨米、福万家米、金华香米(其中:粒粒香米、黔黎红米,2017年10月获得绿色食品商标认证)。

  2009年7月被黔东南州农业产业化办公室认定为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农业产业化经营重点龙头企业;公司稻米生产基地被县科协命名为“黎平县科协科普示范基地”。

  2009年12月被中国科协、财政部表彰为“全国科普惠农兴村先进单位”。

  2010年4月“黔黎牌”商标获得国家商标局商标注册证书。

  2010年12月法人代表被中国科协、财政部表彰为全国科普惠农兴村带头人。

  2010年12月公司申报的270公顷生产基地获得贵州省农业委员会审批的无公害农产品产地认定证书;

  2011年10月获得农业部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审批的无公害农产品证书。

  2013年5月被贵州省粮食行业协会授予放心粮油。

  公司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探索地区“公司+基地+协会+合作社+农户”的运作方式,以基地为示范,以“订单收购”为途径,以全程技术指导为保障,带动和促进地区粮食生产向优质、高效、规模化方向发展,以产业发展注力地区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攻坚战。

  联系人:胡朝坤,电话:13508558827

  企业标语

  1、黎平县金华米业与您携手前行

  注力扶贫攻坚 共创美好未来

  2、食用黔黎米,健康伴随你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贵州百佳尚品农业综合开发有限公司,一家以雷公山青钱柳特色系列产品开发的本土企业
下一篇:黎平县霞宇油脂有限公司,东方养生智慧 天然生态山茶油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