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黎平县霞宇油脂有限公司,东方养生智慧 天然生态山茶油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7-26 16:55:39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精炼一级山茶油先进生产线,并拥有年加工茶粕12000吨能力。目前已建有优质油茶示范基地5000亩,其中有机油茶林1300亩。

  公司立足现代企业制度,实行总经理负责制,设有厂办公室、财务科、供销部、生产部、化验室、质检科、研发部等部门。现有员工35人,其中管理人员7人,技术人员5人。

  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秉承“致诚、致力、致精、致善”的企业精神,全心全意为消费者提供绿色、健康、放心食品,

  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企业为龙头,基地为依托,农户为载体的产业化经营模式,充分利用贵州黎平县土质深厚、海拔适中、环境优美、原始古朴、无任何工业污染的自然禀赋和生态优势,着力推进绿色发展已建成千亩以上油茶林基地3个,联系农户400余户,于2017年获得原料、产品有机认证,确保了公司优质油加工所需原料和产品的品质品牌需求。通过与高等院校、科研机构联姻,获得8项实用新型专利,依托科技创新,先后开发了“黔金果”山茶油系列、“金贵”菜籽油系列等粮油产品,深受消费者青睐。

  “黔金果”山茶油、“金贵”菜籽油系列产品,是公司立足本地资源特色优势开发的生态食用油,深受本地及沿海地区广大消费者欢迎。近年来,公司屡获殊荣:“黔金果”山茶油2015年获中国森林食品交易博览会金奖, 2015-2017年先后荣膺贵州省名牌产品、2016年取得贵州省著名商标,2017年获得“贵州好粮油”。公司荣获2013-2017年省级扶贫龙头企业、2014-2019年贵州省林业产业化经营省级龙头企业、2015-2018年贵州省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2015年入列国家森林生态产品供应商,2016年当选中国林业产业联合会木本油料分会副理事长单位,2017年评为中国第六批“放心粮油”示范企业、,2017年获得中国粮油榜--中国百佳粮油企业、2017年黔东南州妇女创业就业示范暨培训基地、2017年黔东南州巾帼脱贫攻坚先进集体、2017年黔东南州知识产权试点企业,2018年评为中国粮油榜--中国十佳粮油企业成长之星,2019年获得贵州省三八红旗集体等荣誉称号。

  企业标语

  东方养生智慧 天然生态山茶油(黎平县霞宇油脂有限公司)

  少吃油、吃好油、吃山茶油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贵州省黎平县金华米业有限责任公司,食用黔黎米,健康伴随你
下一篇:贵州省黎平雀舌茶业有限公司,以茶叶加工生产为一体的省级龙头企业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