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贵州百佳尚品农业综合开发有限公司,一家以雷公山青钱柳特色系列产品开发的本土企业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7-26 16:30:49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贵州百佳尚品农业综合开发有限公司,注册资金1200万元,是专业种植、生产加工、销售雷公山青钱柳特色系列产品开发的本土企业。2016年12月被认定为“贵州省农业产业化经营重点龙头企业”、2015年11月被授予“贵州省扶贫龙头企业”、2014年2月被雷山县委县政府授予“农特产品加工销售先进集体”、2013年被认定为 “黔东南州电子商务协会理事单位”、等荣誉称号。目前,公司主要经营:青钱柳种苗繁育、青钱柳种植、青钱柳茶叶、青钱柳酒等系列产品的研发、生产加工和销售。现公司在雷山县全县7乡镇共建有青钱柳种植基地3.6万亩。

  公司通过与西南工程大学、凯里学院和贵州昌昊制药有限公司等科研单位企业合作,共同研究和开发新产品,努力打造精品有机青钱柳茶。

  公司立足长远发展,秉承“务实创新,打造精品 ”的创业精神,恪守“质量为根,技术为本”的原则,奉行“客户至上、真诚合作、和谐为本、诚信天下”的合作理念,着力打造客服信息交流平台,力求满足多层消费者需求。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贵州雷公山银球茶业有限公司,有机生态茶,中国炒青绿茶的独创
下一篇:贵州省黎平县金华米业有限责任公司,食用黔黎米,健康伴随你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