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三穗县翼羽鸭业有限公司,原滋原味原生态,味美鲜香三穗鸭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7-26 19:36:20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三穗县翼宇鸭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7月,是三穗县较早从事三穗鸭产品研发的民营企业,州级农业龙头企业。注册资金600万元,现有职工50人,年产值600多万元。主要产品有三大类8个产品,一类是三穗鸭有机产品(活鸭、鲜鸭蛋)。二类是冷链产品,有白条鸭、鸭杂等产品。三类是熟食产品,有血浆鸭、黄焖鸭、卤鸭、老鸭汤、香辣鸭、卤香鸭、休闲鸭、卤鸭蛋及三穗鸭大礼包等。

  翼宇公司在三穗、凯里、贵阳、成都、重庆等地开设三穗鸭连锁火锅店6家,专门推销三穗鸭美食。翼宇牌血浆鸭获贵州省名牌产品,翼宇牌“太子老鸭汤”获黔东南州十佳名菜。翼宇三穗鸭系列产品以其味美鲜香而深受广大消费者欢迎!

  三县翼宇鸭业有限公司宣传标语

  1、原滋原味原生态,味美鲜香三穗鸭。

  2、回归自然,健康安全,信誉致上。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尖尖冒壹乐生态发展有限公司,只做天然有机茶
下一篇:贵州省施秉县华云有限公司,只做绿色健康产品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