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贵州省施秉县华云有限公司,只做绿色健康产品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7-26 19:37:32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贵州省施秉县华云有限公司坐落于国家级风景名胜区舞阳河畔——施秉。在这片山、水、洞、林、石交相辉映、浑然一体,山水千姿百态、自然神奇、风光秀美的环境里,独特优良的生态环境造就了公司绿色健康原材料的供应环境,也是铸就公司原生态、绿色健康产品的根源。

  一、企业基本情况

  公司成立于1999年,注册资金1000万元,占地6000平方米,建筑面积2800平方米。公司现有员工36人,其中大专以上15人,科研技术人员5人。是集茶叶、腌腊制品、鱼肉、鱼制品加工销售、农副产品、中药材种植购销,畜、禽饲养、旅游商品、食用油脂销售、对外贸易为一体的有限责任公司。公司下设种植基地、生产部、销售部、采购部、行政综合部、财务部。加工厂设实验室、配料室、研发中心、各生产车间、冷库。公司现有加工检验设备设施60余台。产品研发、实验检验设备13台。

  公司以提供绿色健康产品为目的、以保护自然生态环境为己任、以严格执行食品生产各项法律法规为准绳、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以产业发展壮大为宗旨。在可持续发展的基础上,通过不懈努力,已获得腌腊肉制品系列产品、茶叶加工系列产品的食品生产许可证。公司打造的“杉木河” 、“ 施华云”相关品牌的系列产品,营销范围不断扩大,现已覆盖贵州、广州、上海等省市。并已受到广大消费者的亲睐以及得到社会的认可。

  二、企业荣誉

  贵州省知识产权试点单位

  贵州绿色生态企业

  贵州省著名商标

  黔东南州诚信企业

  黔东南州守合同重信用单位

  黔东南州农业产业化经营重点龙头企业

  黔东南州优秀商会企业会员

  黔东南州“黔东南名创”称号

  黔东南州名优特色产品

  黔东南州名特优旅游定点单位

  施秉县“2007年度先进单位”

  通过“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通过“GB/T22000-2006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香肠













太子参
 
 

清明茶
 


腊肉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三穗县翼羽鸭业有限公司,原滋原味原生态,味美鲜香三穗鸭
下一篇:贵州省盼福果蔬有限公司,一家食品加工生产“一体化”的龙头企业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