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贵州乔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面向全球提供高端产品于一体的生产企业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7-26 13:08:12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10万吨油茶籽(枯)综合开发循环利用建设项目

  简 介

  贵州乔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由“原贵州天下晶石科技有限公司”转型而来。2018年7月经从江县人民政府研究,公司引进江西乔盛茶皂素科技有限公司生产技术进行改进提升,特聘国家林业木本油料专家冯纪福专家团队做顾问,决定根据从江“1+3+N”产业发展战略,以从江县为核心,融合黔东南州各县及全省、广西三江县等200万亩油茶种植资源,倾力投资发展“油茶产业链综合利用循环开发”项目。解决从江县农户油茶籽收购及周边县榨油厂的茶枯饼收购,把资源和税收留在从江,促进地方区域经济发展,助推脱贫攻坚,打造新时代绿色生态产业文化特色园区。建设年产2000吨冷榨茶油(含500吨药用茶油)生产线;年产8000吨茶皂素生产线;年产7500吨茶皂素日化产品生产线;年产100000吨茶粨生物菌肥生产线,2018年9月开工建设,项目产品绿色、无污染,附加值较高,市场需求量大,年产2000吨冷榨茶油(含500吨药用茶油)生产线计划月2018年12月投产。计划于2019年12月项目全面建设投产。投产后将融合地方资源,促进地方区域经济发展,助推脱贫攻坚:

  1.富百姓:大幅度提高农户收入,每户增收上千元,以“公司+合作社+农户”模式带动地方就业上千人,带动从江东部区域上万户农户约3.7万人脱贫致富奔小康,促进县域经济发展,融合促进周边区县产业发展;

  2、美生态:促进大面积油茶种植,保持生态平衡,减少水土流失,使山更青,水更秀,环境更优美;

  3、促经济:本项目投资利润率452%,利税率630%,全部投资回收期1.25年,其经济效益良好。该项目建成后,(按年产8000t茶皂素、7500t茶皂素日化品、1500t精炼山茶油、500t药用茶油、100000t茶粕生物菌肥),其全部产值可达202500万元以上,实现利税可超过22275万元。将对地方财政和出口创汇作出较大的贡献。

  目前公司专家顾问5人,高级工程师8人,技术人员15人,党员3人,预备党员2人,成立了产品工程试验中心、食品药品省级重点实验室、产品质量控制中心,严格按照标准管理控制产品质量。

  公司致力于油茶科研、油茶籽深加工。面向全球提供高端精炼油茶籽油、天然茶皂素日化产品、油茶籽油和天然茶皂素化妆品,集科研、开发、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OEM/ODM/OBM生产企业 。

  贵州乔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核心价值观

  造品质,创品牌,富百姓,美生态。

  企业精神

  团结,拼搏,创新,担当,严谨,廉洁。

  经营理念

  质量为本,精益求精,顾客至上,服务第一。

 

  品牌故事

  公司创始人应邀到这片山川俊秀、民风淳朴、人杰地灵的国家级贫困县从江县投资,为支持国家精准扶贫战略和从江县产业发展,为带动更多农户脱贫致富,把绿水青山变成金山银山,大力开发油茶产业。随着人们生活水平不断提高,保健养生意识、食品质量安全意识增强,在人们越来越注重健康的基础上,为改善全世界消费者的生活,发挥从江县古树珍珠小籽油茶的价值,创立“侗坊”品牌,推出“侗坊”系列大健康产品。

广告宣传语

  1、企业宣传语:造品质,创品牌,富百姓,美生态。

  2、油系列宣传语:匠心品质,健康好油,千年传承,油中珍品。







  茶油系列产品档案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贵州月亮山九芗农业有限公司,一家生产加工“一体化”现代农产业化企业
下一篇:粤黔集团,拥有多项自主知识产品的发明专利及实用新型专利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