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3名男子酒后公然袭警被刑拘(组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5-14 09:58:06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余俊龙 记者 蔡江兰)5月11日,雷山县公安局破获一起妨害公务案,犯罪嫌疑人古某云、舒某等两人被刑事拘留,廖某峰被行政拘留。



 

  当晚22时,这3名游客在西江村一KTV内喝酒,酒过三巡后,古某云走到前台调戏正在唱歌的女歌手,由于几次骚扰,女歌手无法正常工作,于是叫来了店主,店主想把古某云劝开,谁料到古某云却不领情,一直在与店主争吵着,气焰十分嚣张,店主无可奈何,只能选择报警。

  民警来到现场经过了解后,正准备将嫌疑人带回派出所进行调解,此时3名嫌疑人还在一意孤行,在现场一直吵闹、推搡、辱骂出警民警,其中一名男子借助酒劲,突然对其中一位民警进行殴打倒地,随后其他警员迅速将其制服,正在带离现场时,另外一名嫌疑人情绪激动,对着一名警务人员的手咬了下去。事态极其恶劣,造成极坏的社会影响。





 

  随后,雷山县公安局立即组织民警成立专案组对案件进行调查。13日,民警经过详细的调查取证,证实古某云、舒某因涉嫌妨害公务被刑事拘留,廖某峰涉嫌寻衅滋事处以行政拘留。





 

  对于一切敢于破坏法律尊严,在饮酒后以醉酒为借口,而采取了辱骂、殴打或者是暴力袭击公安民警依法执行职务的行为,最终换来的是法律的严惩,民警依法执法是法律赋予的职责,神圣不可侵犯,任何阻碍,妨害民警执法的行为,都将被依法处理,法律保护每位公民的合法权益,也包括民警依法执法不受侵犯,一意孤行,将会为自己的法盲行为付出应有的代价。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雷山三角田村举办苗歌大赛 台江欧住伍领走两锦旗
下一篇:雷山:三角田村满坡满岭绿油油的“金叶子”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