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惊险!行人经过瞬间 越野车撞倒电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2-22 14:13:57  来源:贵阳晚报  


  本网讯 2月17日,在黎平县五开南路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小型越野车突然驶出道路右侧,撞倒路边一根电杆。

  当日下午14时,黎平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接到电话报警称,在黎平县五开南路发生一起交通事故,要求出警处理。

  接到报警后,民警迅速前往现场进行调查处理,民警达到现场后,只见一辆黑色的小型越野车斜横在路面上,电杆倒在绿化带上,车辆车头右侧与右前轮受损,现场没有任何刹车的痕迹。

  事故发生的时候正好被监控记录了下来,从视频监控上看,当时车辆是往进城方向行驶,时速在50公里左右,车辆偏离正常行驶的线路,车辆右前轮直接碰撞在电杆上,车辆碰撞后因巨大冲击力车尾发生180度甩尾。而事发前几秒钟,正好有一名行人经过,如果车速再快一点后果不堪设想。

  事故现场是一个三车道直行路段,驾驶员邵某在行驶的时候速度较快,注意力不集中,加上雨天路面湿滑,直接驶出路外所致。

  据民警了解,当天邵某是从黎平县岩洞镇驾驶车辆进城来的,当时车上共载有4名乘车人,其中一人受点轻伤。

  交警认定,邵某承担了此次事故的全部责任。在此,民警提醒广大驾驶员,在驾驶车辆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力集中,确保安全通行。

责任编辑:王莉【收藏】
上一篇:黎平永兴寨移民群众喜迎元宵
下一篇:黎平县检查送餐中心 保校园食品安全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