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熊孩子贪玩走失 警民齐心终找回(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2-26 10:53:06  来源:多彩贵州网  


  2月21日19时许,一名眼含泪花的女士心急火燎的来到派出所,见到值班民警后泣不成声地说:“警察同志,我4岁的儿子走丢了,请你们帮帮我!”

  原来,这名女士姓雷,家住黄平县新州镇,当天吃过晚饭后,雷女士带着孩子上街买东西。来到商场,就在雷女士专心挑选东西时,顽皮的孩子四处奔跑,片刻就没了踪影。雷女士转身发现孩子走丢后,急忙在商场里呼唤寻找,又打电话叫了家里人一起出来沿街寻找还是没有找到,几次寻找无果后,心急如焚的雷女士担心孩子遭遇坏人,便和家人一起来到黄平县公安局新州派出所寻求帮助。


  妈妈在派出所见到宝宝
 

  值班民警了解情况后,立即组织警员以小孩走失地点为中心兵分四路沿街寻找,逐步扩大范围。就在民警寻找小孩的过程中,指挥中心接到群众报警称,在黄平县城步行街发现一个4岁左右的小男孩,无人看管,疑似走失小孩,请求警察联系小孩家属。民警立即前往步行街找到了孩子和报警人。经核实,该小孩正是雷女士走失的儿子,目前,小孩已经安全回到了妈妈的身边。

  孩子年幼,外出时容易贪玩与父母走散。在此,警方提醒:家长出门在外应多加照看孩子,以免走失发生意外,对家庭带来伤害。(杨晨)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黄平县水务局原副局长杨红接受监察调查
下一篇:黄平旧州一门市起火 引燃鞭炮炸响(图)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