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英国士兵温莎堡外侵犯23岁女子 之后从容地返回军营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6-05 10:28:22  来源:东方头条  

  英国一名高士廉卫队(Coldstream Guard)士兵在温莎一个僻静公园侵犯一名23岁女子后,被闭路电视拍到他从容地返回军营,案情指他出手前曾在公园附近视察环境。他被判2项强奸及1项性侵罪罪成。

  事发在去年12月14日,24岁的布雷利(Connor Brayley)在温莎一个公园强暴23岁受害人,他在近半小时后、凌晨3时47分步履轻松地返回维多利亚军营(Victoria Barracks) ,不久后接到受害人报案的便衣警察便到军营调查,布雷利约3小时后被警员带走,他否认强奸,声称是受害人主动投怀送抱。

  布雷利在事发前的傍晚6时离开军营,与朋友到酒吧消遣,至凌晨2时独自前往快餐店时遇到受害人。布雷利认错对方是友人主动攀谈,后来借外套给她披上,又提议送她回家。两人在凌晨3时20分走至公园时,布雷利强暴对方,又威胁若反抗的话会杀死她。

  受害人之后向酒吧保安求助报警,布雷利则返回军营。案情显示布雷利当晚喝了9杯啤酒并有吸食可卡因,在事发前20分钟也曾到公园附近似视察环境;而他事发前一个月,亦曾上网搜寻过附近是否有妓女服务。

  同袍称布雷利平日很沉默,对他所做的事感惊讶,又指他当晚回来时就反锁自己在房内。布雷利被判2项强奸及1项性侵罪罪成,将在下月6日判刑。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猎鹰9号”成功发射 送5.4吨重卫星上太空(图)
下一篇:泰女酒吧观看欧洲杯冠军战 隔天被发现弃尸在空地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