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美国女研究生遭印导演强奸 其妻否认称为"正义"而战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8-02 09:50:03  来源:环球网  

 
 

  据美国《纽约每日新闻》8月1日报道,美国哥伦比亚大学一名女研究生在印度旅游期间遭到印度宝莱坞导演马哈茂德·法鲁基的强奸,目前该导演已经被判有罪。

  印度宝莱坞导演马哈茂德·法鲁基最为大众熟知的作品是其联合导演的《自杀现场直播》。该影片于2010年上映,讲述的是农民自杀事件,该片探寻了印度城乡间的差距,由宝莱坞巨星阿米尔·汗担任主演。

  报道援引当地媒体《印度快报》的消息称,受害人是一名来自美国哥伦比亚大学的女研究生(现年35岁),2015年3月28日在印度旅游期间,在法鲁基新德里的家中受到侵害。警方发言人表示,“根据这名女性的指控,警方已将嫌疑人法鲁基控制,并对其实施了司法拘留。

  当地警方称,受害人因为因研究项目到印度找法鲁基,不料却遭到强暴。当时法鲁基对该女研究生施暴时,受害人想起2012年印度黑公交轮奸致死案件,因此在法鲁基施暴过程中不敢反抗,害怕引来更严重后果。

  来自法庭的证据也显示,法鲁基曾在事后发送多封邮件给这位女研究生道歉。

  不过,该导演的妻子否认了哥伦比亚大学女研究生对其丈夫的强奸指控,“我的丈夫是我的灵魂伴侣,无法想象没有他的生活,我发誓要继续为‘正义’而战”。(余鹏飞)

责任编辑:吴祥英【收藏】
上一篇:奥运开幕式“被嘘”?巴西代总统“不介意”
下一篇:特朗普“示好中俄”打击希拉里 高喊“我爱中国”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