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荷兰女子称在卡塔尔遭强奸 报警反被关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6-14 11:27:24  来源:新华社  


  一名荷兰女子3月在卡塔尔旅游时报案称遭到强奸,令她意外的是,她却因涉嫌通奸被关押至今。关于此案的庭审定于13日继续在卡塔尔首都多哈举行,荷兰外交部表示希望法庭尽快作出裁决。这名女子名叫劳拉,现年22岁。她的律师布莱恩·洛科洛11日告诉荷兰媒体记者,劳拉3月中旬到卡塔尔旅游,在一家酒店的舞厅跳舞时,饮料被下药。神志清醒后她意识到被强奸,到警局报案,警方却立即把她关了起来。法新社报道,被劳拉指控强奸的男子也被关押,但他坚称自己并未强迫对方。洛科洛说,劳拉已出庭3次,她担心自己被判通奸罪。荷兰外交部发言人达芙妮·凯尔曼向外界证实,劳拉还未被宣判,荷兰政府与她保持着定期联系。美联社报道,劳拉的家人和她就职的公司最初希望在卡塔尔低调解决此事,但上周末他们决定把事情公之于众,现在荷兰社交媒体上已出现呼吁卡塔尔释放劳拉的声援活动。(郭倩 新华社微特稿)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南非消防员跨国讨薪惊动总统 部长介入处理
下一篇:韩国开始打捞两年前沉没的“岁月”号沉船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