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泰女酒吧观看欧洲杯冠军战 隔天被发现弃尸在空地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6-05 10:33:33  来源:东方头条  

  夸张!泰国一名年仅21岁的年轻女子吉芙特(Nong Gift),上周六和友人到酒吧观看欧洲杯冠军战,边看球赛边喝酒,不久后突然不省人事,之后监视器录下她遭到四名男子抬出店里,隔天清晨被人在附近工厂外空地发现她的尸体。

 

▲21岁吉芙特遭发现被弃尸在空地(图/翻摄自每日邮报)

 根据英国《每日邮报》报导,吉芙特当天和另一名女性友人一起到酒吧狂欢,友人表示吉芙特和其中一名男子认识,男子又再找朋友来,所以大家玩在一起。之后吉芙特喝茫,甚至整个人瘫软不省人事,就被4名男子抬走。

  ▲吉芙特遭4名男子合力抬出酒吧(图/翻摄自每日邮报)

  根据调查,吉芙特遭到四名男子轮流性侵再杀害,警方迅速在隔天将涉案的4名男子逮捕,其中吉芙特认识的那名男子否认她性侵,还强调自己只是「驾驶」。而家属也怀疑,吉芙特的酒量没那么差,也从来没有醉成那样,怀疑是遭到预谋下药,目前警方还要再进一步调查。

   ▼▲警方带着嫌犯重返案发现场模拟(图/翻摄自每日邮报)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英国士兵温莎堡外侵犯23岁女子 之后从容地返回军营
下一篇:美国“外星物种入侵”,政府束手无策,数量还在增长!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