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天柱县遭受大暴雨袭击 无人员伤亡报告(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6-22 13:31:46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记者 徐明珍 王晓摄影报道) 6月21日20时至22日8时,天柱县遭受大暴雨袭击,强降雨造成该县各乡镇(街道)不同程度受灾。现相关灾情正在统计,县城低洼处出现不同程度积水,尚无人员伤亡报告。灾情发生后,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采取积极有效措施组织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干部群众投入抗洪抢险救灾工作,县四大班子领导第一时间分赴包保乡镇(街道)开展防汛抗洪抢险救灾,消防、公安、交通、国土、水务、民政、教育、电力、通信等部门启动应急预案到各受灾点进行抗洪抢险。
 
 

  当天正值中考,天柱县紧急调集包括公安车在内的车辆,护送考生奔赴考场。沿途民警在各路口值守,为走路的考生保驾护航。









  暴雨导致高酿石洞片交通中断,已安排交通抢险机械奋力抢修。截止22日12时,今晨因暴雨中断交通的三黎高速天柱段高酿镇章寨桥路段经抢修已恢复通车。目前,抗洪抢险救灾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

责任编辑:杨秀先【收藏】
上一篇:天柱县城被水淹 多条街道水流成河 警车出动 接送中考生
下一篇:温情:孩子,我们会用尽忠职守还你一个敬礼!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