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偷车只为“拉风” 三少年盗车被抓获(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1-11 11:41:19  来源:天柱公安  


  喜欢飙车却没经济能力购买,最后就想到了偷。2018年1月8日,天柱县公安局抓获3少年盗车团伙,追回偷盗摩托车3两。

  1月4日下午,天柱公安局接警台接到一起摩托车失窃的警情。通过侦查,民警迅速锁定了嫌疑人龙某,一个盗窃摩托车的团伙浮出了水面。1月8日下午,天柱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民警成功将嫌疑人龙某等三人一举抓获。

  经查,龙某等三人由于父母没时间管教,又喜欢摩托车,但又苦于没有钱买,于是便合计着一起偷车。当办案民警问及龙某他们偷车的原因,他的回答让民警大跌眼镜:“就觉得好玩,你想啊,开着外形好看的摩托车在大街上飙车,多‘拉风’呀!”

  为此,民警提醒市民,在多起被盗案件中,偷车贼都是利用了车主麻痹大意的心理,因此不要将车停在偏僻地段,最好为车多加几把质量好的防盗锁。外出办事、逛街购物时,应将车辆停放在人流量大、有专人看管的地方。车辆一旦丢失,应立即报案,并提供有效证件以便公安机关及时查找。(天柱公安)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天柱隆重举行“110宣传日”活动(组图)
下一篇:天柱新司机“宣誓”教育不走过场收效好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