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施秉联社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月活动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8-09 08:58:19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8月7日上午,施秉联社开展了“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防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月”活动,活动按照《贵州省农村信用社2018年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方案》要求,围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增强用卡安全意识和非法融资危害性的认识,提高金融消费者风险防范意识和风险识别能力”的主题全面开展。

  宣传活动中,宣传人员从什么是电信诈骗、电信诈骗的特点、常见电信诈骗手段、电信诈骗典型案例五个方面向客户讲解电信诈骗知识,并结合客户需求,对银行卡用卡安全、人民币真伪币识别知识进行讲解,现场答疑客户提出的问题,进一步让客户认识到电信诈骗的严重危害性,提高了安全防范意识,提升了辨别真伪能力。


(图为:工作人员对市民进行防电信诈骗知识讲解)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600余册,为1000多名客户讲解了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知识,提高了公众防电信诈骗意识。(高禹民)


(图为:工作人员向过往市民发放宣传资料)

责任编辑:杨秀先【收藏】
上一篇:施秉联社召开城关片区支农联络员会议
下一篇:信息写作筑功底 培训课上问声欢---施秉联社组织开展信息写作提升培训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