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施秉信用社开展“庆七·一 感党恩 送温暖”慰问困难老党员活动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7-06 16:51:23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了庆祝建党97周年,增强老党员的荣誉感和归属感,7月4日,施秉信用社党委书记、理事长明道江带领党委副书记、主任文尔达和工会主席杨家庆一行人深入牛大场镇吴家塘村开展“庆七·一 感党恩 送温暖”慰问困难老党员活动,牛大场镇政法委书记、包村领导张茗岚陪同前往。

  “老人家节日快乐,您近来身体可好,家里子女可都还孝顺......”每走到一户,明道江书记都会详细地询问着老党员的生产生活、身体家庭等情况,认真倾听老党员们畅谈革命往事,对他们为党的事业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他们保重身体,发挥余热,继续为社会的发展建言献策。

  声声问候显真情,句句祝福暖人心。此次共慰问了困难党员4人,送出食用油4桶、大米4袋、慰问金1200元,为困难老党员送去了生活物资,送达了组织的关怀和信用社问候,使老党员真正体会到党和社会的温暖。

  慰问活动结束后,明道江书记一行人深入吴家塘集体经济辣椒种植基地查看了辣椒生长情况,并与村支两委在村级活动室举行了座谈会,就“如何进一步开展产业脱贫促发展”的问题进行深度交流与沟通,对村级合作社如何发展产业带动农户致富增收提出了积极的建议。(卢朝阳)


(图为 为老党员刘少友送去慰问金和物资并亲切握手)


(图为 明道江书记与老党员赵光福深入交谈)


(图为 与瘫痪老党员石金凤家人了解老人健康情况)


(图为 一行人在村集体经济辣椒种植基地查看辣椒生长情况)


(图为 与村支两委开展座谈会)

责任编辑:杨秀先【收藏】
上一篇:施秉县公安局举行庆“七一”升国旗仪式
下一篇:男子醉酒落水 施秉公安奋勇救人(图)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