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施秉县联社积极开展反洗钱宣传活动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6-19 16:07:57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提高公众对洗钱活动和恐怖融资的知晓率,增强公众的反洗钱和反恐怖融资意识,同时引导客户积极配合金融机构开展客户身份识别工作,施秉县联社上下联动,在辖区内积极开展2018年反洗钱系列宣传活动。

  一是基层网点LED滚动播放“强化客户身份识别,遏制洗钱犯罪”等宣传口号,并设立服务咨询台,摆放宣传资料,大力营造反洗钱的良好宣传氛围;二是通过联社微信公众号发布“关于开展存量客户身份识别治理工作的公告”内容,线上线下引导客户进行身份信息治理采集;三是利用赶集天开展反洗钱设点宣传,6月14日,组织城区网点员工在营业部门口发放反洗钱宣传折页,向路过的行人讲解“公民如何配合金融机构开展反洗钱工作,如何保护自己远离洗钱活动”等知识;四是要求基层网点将反洗钱知识融入金融夜校的授课内容,通过通俗易懂的语言向老百姓讲解“日常业务中需进行客户身份识别情形”“洗钱活动和恐怖融资给社会带来的危害”等知识。

  据统计,此次开展反洗钱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折页2000余份,受理业务咨询服务400人次,开展反洗钱专题的金融夜校13场,加快推进存量客户身份信息的治理工作,切实履行了农信社参与地方金融系统反洗钱活动的义务与责任,为营造良好的反洗钱工作社会氛围和环境贡献力量。(施秉联社 汪丽娟)

图为 红山分社LED滚动播出宣传内容

图为 牛大场信用社LED宣传

图为 城区网点员工利用赶集天设点宣传

图为 工作人员向行人发放宣传折页

图为 县联社反洗钱专管员向行人讲解反洗钱知识

图为 网点大厅悬挂客户身份识别公告

图为 施秉联社反洗钱宣传折页

图为 白垛信用社金融夜校宣传反洗钱知识现场

责任编辑:杨秀先【收藏】
上一篇:施秉2018年传统龙舟赛事系列活动开幕
下一篇:施秉县联社召开不良贷款清收专题会议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