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榕江警方连破8起入室盗窃案 抓获犯罪嫌疑人1人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5-30 11:37:59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近日,榕江警方通过慎密侦查,刑侦大队、禁毒大队、特巡警大队协同连续作战,成功抓获作案嫌疑人1人,共侦破8起入室盗窃案。

  根据上级公安机关的部署和要求,榕江县公安局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为期三个月的集中打击盗窃犯罪专项行动,榕江县公安局高度重视,制定了专项行动方案,要求各警种密切配合,实现打击立体化,形成共同打击盗窃犯罪的工作局面。2018年5月来,榕江侦查民警大量的调查走访,最终锁定嫌疑人为吸毒人员杨某。随后,在刑侦大队、禁毒大队、特巡警大队的密切配合下,于5月28日将犯罪嫌疑人杨某抓获,并交待了其与2名同伙共同实施了8起入室盗窃案件的犯罪事实。

  目前,犯罪嫌疑人杨某(男,38岁,侗族,初中,榕江县古州镇人,系吸毒人员,有犯罪前科)已被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审理中。(榕江县公安局)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榕江县住房公积金4000笔贷款“零逾期”
下一篇:厦蓉高速皮卡车自燃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