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首页 > 旅游 > 旅游 > 正文

西江千户苗寨:美丽已不足以回答一切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9-18 11:19:23  来源:多彩贵州网、贵州省旅游发展委员会  

  雷山县西江千户苗寨景区,是世界上最大的苗寨,素有“苗都”之称,被誉为“中国苗族文化天然博物馆”,是研究苗族历史与文化的活化石。

  暑期旅游旺季以来,前往西江千户苗寨旅游观光的国内外游客络绎不绝。古街古巷、苗歌芦笙、猪脚糍粑、梯田风雨桥……每处景观、每项民风、每份美食,都深深牵绊着过往游客。

  静下来,细细品,慢慢活,西江千户苗寨,有美丽无法回答的魅力。

  西江千户苗寨——用美丽回答一切

  特色美食

  西江夜景

  江边夜景

  西江千户苗寨

  西江店家


  嘎歌古巷


古巷商业


 古巷

  
身着苗服的游客

  
旅拍

责任编辑:龙庆洋【收藏】
上一篇:来自凯里"红酸汤"的呼唤,不止好吃那么简单!
下一篇:素瓜豆入选贵州十大经典名菜!这些菜,哪道是你的最爱?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