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驾驶员自己险被卷入车底,只因她忘了这个动作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9-18 15:35:57  来源:贵州省公安厅交通管理局   

 
(监控视频画面)

  9月10日,黎平县交警大队民警接到驾驶员电话报警称,其停在路边的车子被撞了,肇事车辆已经逃逸,请民警出警处理。

  接到报警后,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在事故现场民警发现一辆白色小轿车车头右侧被撞凹陷,据该车驾驶员称,当天中午其发现车子被撞,就马上报了警。

  民警通过调取该路段的视频监控发现,事发时,一辆白色电动三轮车驶停在了事发车辆的旁边,驾驶员下车后,走到小车前面拿出一个红色口袋,当其准备上车时,车辆突然前往冲,并撞上了停放在路边的轿车。

  而该名驾驶员则被挤压在突然撞来的三轮车与小轿车之间,倒在地上,差点被卷入三轮车车底,万幸的是三轮车车头碰撞到小车后因受力改变方向,才没有造成更严重的后果。

  事后,民警找到该电动三轮车驾驶员,据她描述,当时情况紧急,自己也被撞倒在地,没有发现车子还撞到旁边的车辆,等电动三轮车被迫停止后,自己也没有仔细查看周边情况就离开了现场。

  目前,该案件还在进一步办理当中。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黎平2家饮用水企业 扬帆国际水博会
下一篇:黎平肇兴夜查娱乐场所保景区“双节”平安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