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经济开发区开展“定时定点”就业招聘会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5-24 12:45:36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贯彻落实全省脱贫攻坚“春风行动”要求,进一步更有效更便捷地服务群众就业和园区企业发展,促进有劳动力家庭特别是建档立卡的贫困户、易地扶贫搬迁户充分就业,凯里经济开发区人力资源局得到了区工管委的大力支持,经过多方努力,从今年5月开始,每月15日上午10:00点组织园区企业在白午社区服务中心一楼大厅开展定时定点就业招聘会。同时开设就业服务窗口,借助大厅显示屏每天滚动播放企业招聘的岗位信息,方便求职及时了解岗位信息情况,切实有效为有用工需求的企业和求职意愿的就业者提供就业供需平台。

  今年以来,凯里经济开发区人力资源局积极入村、下企业开展大走访调研,针对群众和企业提出的求职难、招人难、留人难的问题,及时成立凯里经济开发区就业服务中心,设立就业服务窗口,以该中心作为就业招聘、求职登记,就业咨询服务点,对有用工需求的企业定期开展人才招聘、就业服务等业务,同时建立就业APP及公众号服务平台,形成覆盖全区的就业保障服务体系,为企业和求职者提供实质性的公共就业服务。

  据了解,该服务中心已步入正轨,先后开展了两次招聘会,组织了区内23余家有用工需求的企业参加招聘会,提供600余就业岗位,涉及行政、房地产、销售、医药、机械、电子、会计、家政等行业,直接达成就业意向38人,其中建档立卡贫困户3 人,为园区定期举行招聘会常态化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吴志国)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凯里经济开发区发生摩托与轿车相撞 无人员伤亡
下一篇:凯里经济开发区做到“五好”助推 抓党建促脱贫攻坚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