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比亚迪新能源汽车销售突破30万 今年还要再卖20万辆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1-29 09:51:00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1月9日,一辆缓缓驶下生产线的比亚迪唐100成为了一个历史时刻的纪念,它就是比亚迪生产的第30万辆新能源汽车,是比亚迪新能源汽车销量奇迹和中国新能源汽车市场成熟壮大的见证。随着第30万辆新能源车下线,比亚迪将迎来全新的发展阶段。以宋MAX为开篇,以高颜值、电动化、智能网联安全为核心发展方向,王朝车型全面迭代,造车新时代重磅开启。

  (比亚迪第30万辆新能源汽车:比亚迪唐100)

  从2008到2018,从1到30万,从首辆量产双模电动汽车F3 DM到引领业界潮流的宋MAX,比亚迪砥砺前行、不忘初心,凭借领先的核心技术、完整的产业链以及产品布局,建立了前所未有的新能源车王朝。

  2018年之初的比亚迪,已迈上全球腾飞的新台阶,30万辆新能源汽车,标志着比亚迪新能源技术优势和市场领导地位已然奠定,扎实稳健的新能源战略实现了阶段性胜利。

  把握2018新形势 冲击20万销量目标

  随着市场需求与日俱增,在2018年,消费者对更丰富、更多元的新能源汽车将越发期盼。对此,比亚迪早有洞察。历经20余年积淀,比亚迪构建起包括“轿车+SUV、插混+纯电、五座+七座”完善的新能源产品矩阵,在国内拥有最丰富的新能源汽车产品和最庞大的新能源汽车保有客户群。

  截至2017年,比亚迪新能源车已连续3年排名全球销量第一,为中国人争光,是世界新能源领域当之无愧的引领者。2018年,比亚迪新能源车销量目标为20万辆,全球覆盖城市将扩大到400个,同时增加3万个充电配套设施。

  (参加发布会的比亚迪领导与第30万辆新能源车合影)

  从“业态”走向“生态” 覆盖用户日常生活

  单一的新能源汽车生产制造必然无法满足市场需求,必须从“业态”走向“生态”,以“新能源汽车+”的思维进一步优化新能源汽车用户的使用场景。为此,比亚迪早已抢占先机。

  作为新能源整体解决方案的开创者,比亚迪申请新能源技术专利超过1.5万件,在2018年,比亚迪将深化“电动•未来”计划,通过优势资源的整合、互换和重新组装,覆盖新能源汽车用户的日常生活场景,优化新能源汽车使用体验,聆听市场和用户声音,用实际的行动让大家感知比亚迪理想的温度,践行绿色梦想。

  汇聚全球智慧,铸造国际品牌。比亚迪作为中国首家,也是唯一一家打入欧美日等汽车强国的车企,2018年站在新的发展高度,率先承担社会责任,实现商业价值与社会价值的共赢。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全场景奢享大型MPV 传祺GM8 凯里尊享上市
下一篇:因梦想而生 品质魅力家轿 传祺GA4 凯里区域上市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