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剁手大合集!这里的东西,每一件都会让你忍不住想买买买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10-15 16:13:51  来源:丹寨万达小镇  

  10月13日、14日,

  丹寨万达小镇尤公广场人山人海,

  这是因为——最具民族特色的深山集市开始啦!

  01 原生态农副产品引好评

  现场还有大量的农副产品展销,

  种类多到根本数不完!



  丹寨硒锌米富含人体必需的硒、锌元素,

  蒸煮成饭后口感松软柔和,

  满屋馨香!





  各类辣酱尽显贵州本味,

  让你尝尝最正宗的丹寨味道。





  02 非遗产品尽显民族特色

  深山集市的非遗产品,

  种类丰富,

  各类手工艺人齐聚。

  商品融合了民族与时尚元素,

  这么好的东西,

  当然大受欢迎!



  03 人来人往,深山集市很火爆!

  深山集市有多热闹?

  先看一波图片!







  非遗产品最火爆,蜡染的围巾、衣服,是女孩儿们的最爱,银饰也吸引了她们的目光。男同胞们则更对鸟笼和农副产品感兴趣。有一位外国游客,被花草纸吸引得走不动路。

  专程从外地赶来逛集市的李先生满载而归,他对这次的市集活动非常满意,他表示:“不仅感受到了这里的民族特色,也玩得非常开心。希望经常办这样的活动,我还想来。”

责任编辑:龙庆洋【收藏】
上一篇:逛了这么多年街,这才是你最想要的!
下一篇:“锦秀”奇缘,让这两个女孩儿不再背井离乡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