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小伙把应聘未录取公司当旅馆 蹭睡近半年还偷东西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5-11 10:05:09  来源:澎湃新闻  

(原标题:把应聘未录取公司当旅馆,杭州小伙蹭睡近半年还偷东西被拘)

  章某作案现场 本文图均为 警方供图
 

  白天做兼职,晚上溜进一家此前应聘但未被录取的公司过夜,还“顺”走办公室里的现金、卡券、西装、零食、日用品等,杭州23岁的章某把这家公司当“旅馆”,一住近半年。

  澎湃新闻5月10日从杭州市公安局拱墅区分局获悉,章某被抓获是因为一次去该公司时被加班员工发现腰上的皮带疑似自己丢的,拦下质问后报警。目前,章某已因涉嫌盗窃被刑拘。

  去年上半年,章某曾到这家从事保险业务的公司应聘,没被录取,转而找了份兼职,工资不高。平时,他没有固定的落脚处,基本在网吧、旅馆过夜。去年8月的一个夜晚,他想起应聘过的那家公司管理松懈,员工没有锁门意识,便去“碰碰运气”,没想到大门果然没锁。

  章某作案现场

  章某隔三四天去公司过夜,第二天早上在员工上班前离开,后来为睡得舒服拼桌子睡,次日恢复原状。之后,肚子饿了会偷吃桌上的水果、牛奶、坚果,第二天把垃圾带走。

  他一直未被发现,就开始偷员工抽屉里的纪念版人民币、卡券、现金等,陆续拿走洗发水、洗手液、香皂、餐巾纸、皮带、西装等,还将穿脏了的西装又送了回来。

  办案民警告诉澎湃新闻,这家公司位于写字楼一层,员工下班后从不锁大门,小间办公室的门也多半不上锁,即使锁住,钥匙也放在门外办公桌上。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少年辱骂两位因公牺牲警察 警方:未成年不执行拘留
下一篇:网评最好看的4部美国大片,第2名豆瓣评分9.1,第一名已成回忆!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