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镇远县“共铸大美黔东南”警示教育巡展启动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1-17 11:14:19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认真学习贯彻州第十次党代会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要求,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不断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1月16日,镇远县启动“全面从严治党·守法守纪讲规矩·共铸大美黔东南”警示教育巡展活动,全县600余名股级以上领导干部到会接受警示教育。出席会议的县领导有县委副书记袁世泽、副县长邵自卿、县纪委书记万木莲,县人大副主任石运智、县政协副主席成宏伟、县法院院长张先智、县检察院检察长吴丹,会议由县纪委书记万木莲同志主持,并向此次巡展活动致辞。

会议现场

  县委副书记袁世泽在会上作重要讲话,他强调,全县干部职工要认清形势,统一思想,进一步增强反腐倡廉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坚持教育、制度、监督共抓,加强拒腐防变能力建设,坚持守法守纪讲规矩,加强自身作风建设。领导干部要带头尊崇法治、敬畏党纪国法,带头了解法律法规、掌握党纪党规,带头厉行法治、依法依规办事。


典型职务犯罪案例展板


检察干警为大家讲解展板

  活动中,与会人员观看了由州检察院制作的警示教育片《贪欲之害》,及2015年以来全州检察机关查办的发生在各行业、各领域的典型职务犯罪案例展板,并纷纷在留言薄上写下“反腐倡廉永远在路上”等廉洁语和,一致认为此次活动办得很好,受教育很深,为此次活动点赞。

  下一步,镇远县检察院将继续深入该县十二个乡镇开展巡展活动。(王万磊)

责任编辑:王春【收藏】
上一篇:江古镇成功举办2016年肉牛养殖投资保底收益扶贫项目收益发放仪式
下一篇:镇远县荣获“全国百佳国税地税合作县级示范区”称号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