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脱欧谈判获进展 英欧双方称本周或能达成协议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12-05 11:07: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中央社”报道,欧盟执行委员会主席容克表示,尽管英国与欧盟4日在比利时布鲁塞尔的谈判,并未就英国“脱欧”条件达成“全面协议”,但应能在本周达成。

  此前,容克在欧盟所称的英国提出较好条件的“绝对期限”,与英国首相特蕾莎进行了会谈。会谈后,容克表示,“尽管过去几天来,我们和我们的团队作出了最大努力,并就剩余的‘脱欧’问题获得了重大进展,但仍不可能在今天达成全面协议。”

  容克称,特蕾莎是个“难缠的谈判对手”,但他表示,“这并不算是失败……我非常有把握,我们可以在本周内达成协议。”

  特蕾莎4日也表示,她“确信”本周“脱欧”谈判会有正面结果。

  特蕾莎在与容克会谈结束后称,“在若干问题上,双方的确还有些分歧,必须进一步谈判和磋商,而我们也会继续谈。我们会在本周结束前再开会,我确信,到时候会有个正面结果。”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吸毒、学渣都不要紧 美国陆军放宽入伍标准
下一篇:澳大利亚总理否认地位不稳:不会提前"下课"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