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夫妻俩因孝敬双方老人礼物不均衡打架闹进警局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2-17 10:15:37  来源:东北网  


  13日16时许,一辆私家车“气冲冲”地一头扎到尚志派出所门前。车上下来夫妻二人,边吵边走进派出所,妻称“丈夫打了自己,要报案”,丈夫说“我自己来投案,把我抓起来吧,这日子没法过了”。

  这对“奇葩夫妻”让民警石绍文一头雾水,于是将二人分别领到两个房间了解情况。原来,这对小夫妻当天驾车到中央大街玩,在车上,二人因过年给双方老人孝敬的礼品不均发生争吵。男子一急,推搡了妻子两下,妻子一气之下拿起电话就要报警。此时车正好经过尚志派出所,驾车的丈夫便将车停下,称不用报警了,自己去“投案”,让民警把自己抓起来。

  面对“棘手”案件,石绍文先让两人冷静了半个多小时,然后分别“话聊”,最后又将二人聚到一起。“买多少东西不都是孝敬双方老人吗。要是心里不舒服,正月十五再多买些,还不至于因此打到派出所来吧……”民警的话,让二人脸红。经过近4个小时的调解,二人终于和好离开。

责任编辑:陈合敏【收藏】
上一篇:富家女酒吧狂欢看不惯同伴太抠门 偷其名贵手包
下一篇:吉林:奥迪司机无证醉驾 找来怀孕未婚妻顶包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