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加强业务交流学习 促进双方共同提升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3-16 22:39:00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3月15日,贵州高速集团水城营运管理中心党总支副书记、副主任崔颖波率水城营运管理中心一行管理人员,来到凯里营运管理中心参观交流学习。凯里营运管理中心党委书记、副主任邓婷蓝、副主任谭栋及相关科室负责人、片区支部书记接见陪同。



参观雷山收费站文化建设



参观雷山收费站文化建设



参观收费站化妆屋



参观收费站荣誉展厅
 

  水城营运管理中心一行人员,先后参观了凯里营运管理中心凯雷支部雷山收费站、黄里收费站、西江收费站,凯羊支部凯里南收费站。参观期间,邓婷蓝书记详细介绍了凯里营运管理中心基层党支部在队伍建设中“党建工作”、“双创”、“家园建设”等方面的具体做法和取得的工作成效,并带领崔颖波副书记一行人参观了基层收费站员工寝室、文化长廊、党团活动室、荣誉展厅、职工家园等站点文化建设。

  参观结束后,双方在凯里南站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首先,邓婷蓝书记对崔颖波副书记一行人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凯里营运管理中心在扎实推进党建工作及规范化管理,以及“一线一支部”“一路一特色”的创新模式以点带面作了深刻交流。



参观收费站文化墙



参观收费站职工家园



参观收费站职工家园



参观收费站职工书屋
 

  崔颖波副书记对凯里营运管理中心在着力打造的各项建设,及深入推进“基层党支部”管理模式和创新理念及经验做法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本着交流学习的原则,就如何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精细化管理、充分发挥党员干部模范作用等建设方面的工作与凯里营运管理中心的与会同仁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通过此次参观交流,凯里营运管理中心和水城营运管理中心不仅建立了深厚的兄弟友谊,而且通过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对如何抓好党建工作等方面有了更深的认识。双方将以此次交流为契机,在以后的工作中加强沟通联系、深化交流学习,共同推进各自中心全面工作迈向新台阶。



参观西江站



参观职工家园建设



参观职工寝室



凯里营运管理中心党委书记邓婷蓝讲话



水城营运管理中心党委书记崔永波讲话
 

  3月16日,崔颖波副书记一行人早已得知贵州高速集团脱贫攻坚队员吴秀实病重消息,由于在水城二级公路收费关闭期间,收费站相关人员曾经分配到厦蓉线与吴秀实共同工作过,大家处于老同事之间的关心,一行人员自发来到医院看望了病重的吴秀实,并嘱咐他要坚强战胜病魔,早日回到工作岗位上。(张学霖 图/文)



认真记录交流经验



座谈会现场



交流学习合影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系统已上线!黔东南一单位职工这样办住房贷款 15年贷款期少还3万元
下一篇:开展安全知识宣传 为平安高速奠定基础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