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开展安全知识宣传 为平安高速奠定基础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5-11 22:52:00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进一步使高速公路沿线村寨居民深入了解高速公路相关管理养护知识及安全常识,减少和预防高速公路安全事故的发生,增强周边村民的安全防范意识。5月10日上午9时,凯里营运管理中心款场桥隧站、天柱应急队及天柱高速路政、三穗县人民医院、三穗县人民法院等10多家单位,在款场乡开展2018年度综治“平安三穗建设”宣传月活动。

  5月10日当天,恰好也是三穗县款场乡镇的赶集日,按照以往赶集日,大多数周围乡民都会聚集在镇上寻求各自所需。“平安三穗建设”活动各宣传单位人员,考虑到赶集日会是镇上人流的高峰期,上午9时,各单位人员早早就赶到了现场,在街道上摆好长桌,拉上宣传标语。宣传工作全部准备就绪后,不一会儿便吸引了赶集的许多乡民过来围观咨询相关安全知识。



  宣传活动当天,凯里营运管理中心款场桥隧站、天柱应急队作为高速公路安全宣传员,为此精心准备了高速公路安全知识、入口治超新规章、高速公路管理规定等宣传册为村民提供。并认真和耐心的帮助前来咨询的村民解释高速公路安全的重要性。




 

  通过各单位宣传员积极宣传和耐心讲解,让沿线居民进一步知晓了高速公路交通安全知识,增强了自身的出行安全知识和防范意识,以及认识到保护高速公路财产安全和大家息息相关。

  “平安三穗建设”宣传活动的开展,强化了沿线村寨居民的安全意识,增强了大家的自我防范能力,提高了大家的交通安全观念,为创建“多彩贵州·最美高速”“多彩贵州·平安高速”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周昌源 徐洪庆 文/图)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加强业务交流学习 促进双方共同提升
下一篇:黔东南州人民调解工作喜获全国表彰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