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美国粗心夫妻攒了60多万买房钱 差点儿全给捐了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6-23 10:01:40  来源:  


  这些钱被分好放在信封里,而且都是崭新的纸币。(图片来源:英国媒体)

  美国俄亥俄州的一对夫妇一直在为买房子存钱,结果因为粗心差点儿把近10万美元(约合68.3万元人民币)现金捐出去。

  据英国《每日邮报》6月20日报道,莱妮特·莱克龙和丹·莱克龙此前一直在收拾他们的旧房子,他们把所有的积蓄都装在了一只旅行包里,放在车后面的行李箱中。有一天,他们来到一家慈善二手店捐了一箱旧衣服和不要的物品,谁知也顺带手把那只“价值不菲”的旅行包一道“捐”了出去。

  关键是他们居然一直都没意识到犯了这么一个天大的错误,还是店员之后在整理他们捐赠的物品时发现了这笔巨款。起初,店里的两位志愿者贝齐·莱昂斯和芭布·克莱普尔还以为这些钱不是玩游戏用的纸钱,就是假钞。细看之下,他们才发现这可都是如假包换的真钱,总共97004美元现金。

  除了钱之外,旅行包里还装着一份遗嘱和其他法律文件。二手店经理贾妮尔·沙费尔说,幸亏莱妮特捐衣服的时候索要了收据,并留下联系方式。然而,沙费尔给莱妮特打电话却没打通,于是便报了警。

  最后,他们终于把钱还给了莱妮特和丹,而直到这时夫妻俩才知道丢钱的事。丹说,他们原本是准备把这笔钱存到另一个银行里。拿到钱之后,二人直接去了趟银行,把失而复得的巨款存了起来。

  作者:高琳琳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葡萄牙森林大火被完全控制:已致64死250多人伤
下一篇:美俄在乌克兰问题上再次交手 俄拟对美进行反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