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美俄在乌克兰问题上再次交手 俄拟对美进行反击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6-23 10:03: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综合报道,近日,因不满美国政府再次为乌克兰问题制裁俄罗斯,俄政府宣布取消本周的一次俄美高层会议。

  据报道,被莫斯科取消的是一次双方副部级外交高官的会议。美国国务院发言人对此表示:美方遗憾莫斯科放弃了这次讨论阻碍双方关系诸多障碍的会见机会。

  对此,法新社分析称:由于目前莫斯科与华盛顿间的关系处于最低点,华盛顿寄希望于这个会议来讨论双方关系中相对小的一些矛盾和争执。

  而俄方则认为,美国对俄罗斯新制裁措施是华盛顿反俄主义的恶果,乌克兰问题只是借口而已,华盛顿对新制裁的解释也是荒谬的。

  据悉,美国的新制裁措施针对乌克兰38个个人和单位,两个俄罗斯政府负责官员,以及十几个在克里米亚的个人与组织。

  美国国务院认为这些制裁措施只是维持已有的制裁水平,而对美国以前的制裁措施,俄罗斯已经找到回避的办法。美国对俄罗斯的制裁措施每年进行两次调整。

  俄罗斯外交部副部长塞格·里布科弗(Sergue? Riabkov)通过一份文告表示:我们对美国新政府任随国会的反俄势力蔓延感到遗憾,这股势力不知道再发明什么来损害俄罗斯与美国的关系了,他们只想把改善美俄关系的希望降到零点。

  他还威胁说,美国对俄罗斯的新制裁措施“不会不受到俄罗斯的反击和报复”。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美国粗心夫妻攒了60多万买房钱 差点儿全给捐了
下一篇:崔顺实首项罪名宣判!三年监禁只是起步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